祝贺鞠冠男同学获得2017年度校长奖学金

发布者:石峰团队课题组发布时间:2017-12-15浏览次数:31

12月13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2017年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暨第十四届研究生学术节开幕式”在我校科学会堂举行。校长谭天伟,副校长陈标华,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出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内交流合作处、校友基金会,各学院及研究生院相关领导、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以及研究生代表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研工部常务副部长李齐方主持。


\

校长奖学金颁奖典礼在五位获奖者的优秀事迹展示中拉开序幕。陈标华副校长宣读2017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经过层层选拔、严格筛选,组织评审专家委员会进行投票推荐,最终确定了五位博士研究生荣获我校2017年校长奖学金。高瑞、鞠冠男两位博士研究生获得基础理论研究和学术前沿探索方向校长奖学金,郑骏驰,鉴冉冉,石美浓三位博士研究生荣获应用技术创新和工业化应用方向校长奖学金。

北京化工大学校长奖学金于2014年设立,由校教育基金会出资,专门针对我校博士研究生设立,旨在表彰和奖励在基础理论研究和学术前沿探索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在应用技术创新和工业化应用方向做出重大贡献的博士研究生,是代表我校研究生最高科研水平的奖学金。

原文链接:http://xb.buct.edu.cn/gzdt/92484.htm